13989999242(同微信)

外籍人士進藏入藏函式樣

外籍人士進藏入藏函式樣

根據國家規定臺灣人士及外國國籍人士在進西藏旅游,必須要有入藏函且要以組團的形式來旅游,不能自助游還要全程有當地的導游陪同。外賓去西藏旅游需要找當地的旅行社以組團的形式進藏旅游,由旅行社安排住宿、車隊、導游等,線路由雙方商定或者游客選定路線套餐,并且提供入藏函的辦理,價格由旅行社提供細節后明價,外籍人士要提前最少一個月以上提供本國國籍護照和中國簽證掃描件,用E-mail或者其他的方式發給旅行社接收,大概在7個工作日內會給予批復,外賓必須要有入藏函才能購買飛機票及火車票進藏。具體辦理流程請閱讀https://www.xizanglvyou.org/1351.html

外國人進藏許可證(樣板):

外国人进藏许可证(图) 

 

外国人进藏许可证(图)

 

外國人在購買火車票或飛機票時,票務窗口會要求外賓出示相關的入藏許可證,如下圖告示。

外国人进藏许可证(图)

(圖:北京西火車站對外賓赴藏的通告)

如果外籍人士想要參加中國西藏域龍旅游網的旅游團,游客可將本國國籍護照和中國簽證掃描件傳真給我們E-mail,我們就可為游客辦理進藏手續。

另外,臺灣同胞想進入西藏旅游也需要辦理臺胞進藏許可證,詳細臺胞進藏相關內容可查看https://www.xizanglvyou.org/1585.html

 

16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