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感冒了最好不要進藏旅游

感冒了最好不要進藏旅游

根據專家的說法一般主張感冒后一個月內,再去西藏這樣的高原地區。感冒患者由于自身身體機能遭到破壞,抗病能力大大的減弱,又增加自身的抵抗能力的負荷,而且感冒病毒可能損壞呼吸道上皮細胞,而損傷的上皮細胞需要1個月才能完全修復。在這個時期去高原地區,很容易發生低氧血癥,甚至肺損傷和肺水腫。專家提醒,低氧血癥、器質性心臟病、冠狀動脈供血不足、顯著心律失常、嚴重高血壓、腦血管疾病等,都不適合去高原的地方。以前有過高原心臟病、嚴重高原昏迷、高原肺水腫等病史的人,也不適合去西藏。

但是在西藏感冒,一般情況是沒有太大的問題,因為已經在高原上有一定的適應性和抵抗力,身體的各項性能基本上都調整過來了,要及時治療就可以了,并且西藏的醫生對治療感冒都非常有經驗的。還有就是游客要隨身帶一些感冒藥,一旦有感冒征兆,自己服用一些常用感冒藥品,一般1-2天癥狀即可消失。 建議要去西藏旅游的游客先在網上看看西藏攻略,了解下西藏的情況和西藏的線路,方便為后期的出行計劃做準備。

4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