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入藏證 臺灣

入藏證俗稱入藏函(入藏批準函)或者是入藏紙,叫法不同都是外國人去西藏旅游必須辦理的證件,臺灣人去西藏必須以組團的形式在西藏旅游,全程需要由導游跟同,進藏時乘飛機或坐火車需要出示入藏證。2018年要去西藏旅游的臺灣同胞、外籍人士、海外華人(持有外國護照的中國人)可以提前找能代辦的西藏當地旅行社代辦;臺灣同胞辦理入藏證流程:

1、辦理入藏證要準備的證件
臺灣同胞要把臺胞證或臺胞卡,提前35天將掃描件或者附件發送給我們,內容要完整清晰。臺胞證的辦理請游客網上查詢。

2、游客要確定好進出藏的路線、行程時間、景點路線、團隊人數和服務標準以及聯系方式,一起提交給旅行社,工作人员將根據游客提供的信息要求做出詳細的報價,在回饋給游客確認。

3、旅游團隊的具體行程確認后,在由旅行社統一辦理入藏證,辦理的時間要看行程內容來確定,一般行程的辦理要20天左右的時間來審核與簽發,如果要去非開放地區(雅魯藏布大峽谷暫未對外賓開放,請不要申請此地區旅游),則需要35天左右的時間。考慮到與游客相關的機票、酒店、向導與車輛等旅游事項的安排預定工作,請盡可能提早辦理入藏證的申請手續,以便就入藏旅行線路、時間、地點等有關資料得到相應確認。

4、入藏證簽發後,旅行社將根據游客團隊行程情況將證件送達游客手中,火車進藏的團隊只需要入藏證傳真件即可購票上火車,飛機進藏團隊,旅行社会把入藏證原件以快遞形式送達游客手中,只有憑原件團隊成員才可登機進藏。

西藏自治區因地理特殊,臺灣人到西藏旅遊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臺灣人必須辦理入藏證才能到西藏旅遊。
2、提前60天以上規劃好進藏城市、到藏旅遊時間、行程、價格、報名後旅行社開始辦理入藏函。
3、在藏旅遊必須獨立城團、全程必須要有導遊陪同、不能自由行.
4、住宿需要涉外三星酒店,少數邊遠地區可住招待所。
5、臺灣人不能自駕遊進入西藏.
6、在西藏旅遊的過程中,應尊重當地的民風和民俗,藏傳佛教的文化。

附贈兩條2018年臺灣人到西藏旅遊的線路;
線路一:拉薩地區、日喀則珠峰地區、納木錯(https://www.xizanglvyou.org/1330.html)
線路二:拉薩地區、珠峰地區、阿里地區(https://www.xizanglvyou.org/1460.html

 

8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