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臺灣人西藏簽證

臺灣人西藏簽證也就是辦理去西藏旅游的入藏證或者入藏紙(入藏函),國家旅游局規定臺灣人去西藏不可以自由行,要以組團的形式去西藏旅游。臺灣同胞去西藏的規定及證件申請和外國人去西藏的流程大致相同,臺灣同胞的入藏證是由西藏當地臺灣事務辦公室簽發的,外國人的入藏函是由外事辦簽發的。臺灣同胞去西藏旅游,辦理簽證要準備臺胞卡或者臺胞證,提前35天把證件的掃描件傳真給旅行社,內容一定要清晰完整。簽證辦理好之后,旅行社會將簽證原件EMS快遞到您手中,只有憑簽證才能購買到進西藏的機票及火車票并參加旅游。
簽證分許多種下面介紹幾種:
1、旅游簽證(L簽證)
前往西藏旅游,請先與西藏自治區西藏當地旅行社聯系申請入藏批準函(簽證);
2、探親簽證(L簽證)
親屬關系證明,但護照顯示出生地為中國(包括港、澳、臺)者除外;
3、商務簽證(F簽證)
A 《被授權單位簽證通知表》,或所任職公司信,或內地公司營業執照,或內地單位邀請函;
B 根據申請者具體情況,可能會要求出示旅費證明、往返機票原件或訂單、在華旅館訂單;
4、學習簽證(X簽證)
申請學習簽證,需提供中國政府有關主管部門簽發的《外國留學生簽證申請表》,即JW202表和接收學校的《入學通知書》、《外國人體格檢查記錄》(小學生無須提供);
海外華人學生到廣州暨南大學、泉州華僑大學(含集美華僑學校)及北京、昆明、南寧三所中國語言文化學校學習,可憑上述學校的錄取通知書直接申請學習簽證。
5、過境簽證(G簽證)
須持有前往國家或地區的有效簽證、聯程或返程機票。

注意:
1、只到拉薩、日喀則、納木錯景區的游客,只需要一張入藏批準函(入藏紙)就可以了。
2、林芝、珠峰等景區,除入藏批準函之外,還需要辦理外國人旅行證。
3、波密、山南、阿里等非開放地區,還需要軍區批件,辦理時間需要半個月左右,所以去這些地方請提前20天以上進行團隊確認。

4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