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进藏旅游有那些游玩的地方值得去?

西藏作為一大旅游勝地,是有許多景點和游玩的地方的,本小編作為一名專注旅游10多年的資深驢友,今天就根據自己去西藏的多次旅游經驗,同大家說說去西藏有哪些去處哪些好玩的地方?

西藏是我國的一個少數民族自治區,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西藏擁有不同于其他聚居地的文化特色。西藏自治區位于中國的西南邊陲,坐落在青藏高原的西南部,同眾多省份相連,包括云南省、青海省、四川省,同時西藏還與印度、不丹、尼泊爾等國家相接壤。西藏的自然文化十分豐富,擁有廣闊無際的草原,成群結隊的牛羊,可以說,西藏自治區將高原雪域風光與南國嫵媚風采融合在一起。隨著社會和經濟的發展,西藏自治區已經逐漸向我國的旅游大省相靠近。西藏自治區的旅游景區擁有很多的名勝古跡,其中有很多都是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布達拉宮可以說是去西藏旅游必不可少的一個旅游景點,布達拉宮是西藏現存的最大,而且可以說是最完整的古堡建筑群了,作為以前達賴時期達賴的居住的,同樣是位于拉薩市中心的大昭寺也是去西藏旅游不得不去的著名旅游景點之一。當然,西藏自治區的旅游景點并不都坐落于拉薩市,像是我們所熟知的甘丹寺就位于達孜縣,昌珠寺位于乃東縣。除了獨具西藏特色的寺廟之外,像是藏王墓這樣的墓葬群,因為是吐蕃時期西藏的藏王們的墓地,因此也是不可錯過的重要景點之一。

西藏的珠峰、三大圣湖都是不容錯過的游玩好地方,珠峰在西藏的日喀則地區,納木錯離拉薩最近,羊湖位于西藏山南地區,瑪旁雍錯在阿里地區。這幾個景點都是大量游客去玩耍的重點地方,受到國內外游客的一致認可。當然西藏還有許多地方是值得游客去觀賞和游玩的地方。

西藏旅游的話,一定要嘗一嘗獨具當地特色的糌粑、牛羊肉和酥油等美食。因為獨特的地理條件,西藏的牛羊肉與我們日常生活中吃到的味道完全不同,在西藏,人們主要食用經過自然風干的牛羊肉,味道十分勁道,回味無窮。

5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