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日喀則有那些地方值得一去?

西藏日喀則有那些地方值得一去?

答:  西藏的日喀則被稱為“最如意美好的莊園”,日喀則擁有江孜河谷和喜馬拉雅山的綺麗風光,有西藏最精致的傳統銀器,以及獨具特色的后藏生活。那么西藏的日喀則有那些地方值得一去?

1、日喀則地區擁有這世界第一高峰——珠峰,這使他成為西藏最具吸引力的旅行勝地之一,無數的人千里迢迢來到這里,是為了一睹地球之巔的偉岸。無論是在晨曦里還是暮靄中,它都是那么神圣、寧謐。即使是在它面前駐足片刻的匆匆過客,也會感到平凡世界中的某種神奇,這就是珠穆朗瑪峰的魅力,也是值得一去的原因之一。

2、看日喀則的自然風光以及地理環境,日喀則地區是西藏不同類型的自然景觀最集中、最完整之地,既有遼闊的高原牧場和秀麗的田園風光,也有茫茫林海,亞熱帶叢林,更有林立的皚皚白雪。推薦亞東溝、陳塘溝、嘎瑪溝、絨轄溝、樟木溝、吉隆溝等地最為秀麗迷人。

3、去看札什倫布寺的世界上最高最大的室內銅佛像,以及夏魯寺、白居寺的元代藏傳佛教壁畫和卓瑪拉康、薩迦寺、夏魯寺等寺廟的古宗教建筑風格。

4、江孜宗山城堡:位于江孜古城中央的懸崖峭壁上,是西藏境內保存最完好的古城堡,也是抵抗英軍的主要戰場,被列為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想知道更多景點請點擊上方旅游路線欄目查看更多景點

38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