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墨脫徒步要準備哪些物品?

答:墨脫的徒步是從派鎮的松林口到墨脫縣城路長78公里,一般走3天,要翻越海拔4200米的多雄拉雪山,穿過密密麻麻的螞蝗區,還要隨時應對塌方和泥石流,有著很大的不確定性,被稱為中國十大徒步線路之首,是愛好者最為向往的徒步線路之一。那么去墨脫徒步要準備哪些物品?

墨脫的住宿條件也不是很好,這些都要做好準備。準備的物品有:沖鋒衣褲、抓絨衣褲、速干衣褲各一套、雨衣、內衣褲兩套、身份證和邊防證、高幫登山鞋和高幫軍用解放膠鞋各一雙、厚鞋墊兩副、長筒襪和化纖襪子 各兩雙、綁腿、帽子、防風頭巾、防滑手套、45升左右的登山包、登山杖、背包雨罩、塑料袋幾十個、寬膠帶一卷、橡皮筋、快掛扣若干、云南白藥噴劑(白 瓶)、防蚊蟲噴劑、常用各類藥品、創可貼、頭燈、打火機和香煙(用來對付螞蝗)、針線、水壺、咸鹽、糖、壓縮餅干、風干牛肉、巧克力、照相機、備用電池、 防水手機。手機的話最好是帶移動號的,聯通在在墨脫地區基本沒有信號。

去墨脫徒步的最佳時間在9月、10月,徒步線路是在4月底開山,11月封山,5、6月雪比較厚,7、8月雨多一些,容易有泥石流塌方等情況出現。去墨脫徒步還要辦好邊防證,可以在拉薩辦理,或者叫旅行社代辦理

28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