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可以租車嗎?價格高嗎?

答:拉薩可以租車嗎?價格高嗎?西藏拉薩有租車的地方,價格要商家談,一般不是很高。 如果是拉薩短途行程,打出租車,起步價10元(含五公里),每超出的一公里加多2元。如果是包車去遠的地方旅行,可以去布達拉宮附近的旅行社、青年旅舍,詢問租車資源,旅行社一般也是租車的,一般租車公司的車輛都是有保障的,車況一般也都能夠得到保證,價格也比較合理。

如果您沒有旅行經驗的話,旅行社還可以幫您制定旅行計劃和包車合同。當然,在一些旅行人員比較集中的地方,像亞旅館、吉日旅館,也都能夠找到一些車輛出租的信息,但車況、價格就要看您的眼力和砍價的本事了。

需要注意的是,旅游車輛都必須要有西藏旅游局頒發的專門證件,同時,在西藏租車,淡季(11月-次年3月)和旺季(4月-10月)價格會有很大的變化。建議您在車費上以味的要求低價格,畢竟是一分價格一分貨,價格過低,不僅車況得不到保證,司機還有可能會臨時漲價或征收額外的費用。最好在出發前,能夠和司機談妥計劃,并簽定包車合同

 

 

18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