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行社辦入藏紙到底要多少錢?

答:國家旅游局規定外國人進藏旅游都需要辦理入藏紙,西藏當地旅行社代辦入藏紙到底要多少錢?請看下面:

1、實際上外國人的入藏紙是不需要費用的,政府規定外國人進藏交由西藏當地的旅行社(旅游局授權的公司)辦理入藏紙,并負責接待這一行的外國人團隊。

2、名義來說,入藏紙這個證件沒有費用,但是旅行社會收取一定的服務費,價格不一。

3、如需辦理入藏紙,任何一家靠譜的旅行社都會要求外國游客支付20-50%的預訂金,或者是全程費用,不可能在沒有收到費用的情況下,就開始進行辦理證件這個環節。

說可以不交定金就能幫你辦入藏紙的旅行社,一般是一些騙子,或者入藏紙收到后旅行社臨時漲價,這些是消費陷阱。請國外游客一定要注意,本旅行社為游客辦理入藏紙之前,一定是會和游客確定好了進藏的線路日期和報價。并收取部分定金。絕不臨時漲價,入藏紙辦理不成功,訂金如數返還。2018年外籍人士的入藏旅游批準函申請受理已經正式開始了,2018年要進藏的外籍朋友可以提前報名了。同時每年3月份外籍入藏申請是不受理的,只受理4月份的申請。請在外籍游客注意避開3月份進藏。

6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