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阿里的天氣怎么樣?

西藏阿里的天氣怎么樣?

答: 西藏阿里的年平均氣溫9℃左右,阿里地區的海拔在5000米以上,日均溫差很大,8月白天氣溫在10℃以上,而夜間氣溫降至0℃以下,一定要帶好足夠御寒的衣物。阿里全年降水量相當少,且季節性強。每年10月至第二年4月,降水量僅占全年的10%~20%,而5月到9月間,雨量十分集中,一般占全年降水量的80%以上。
阿里地區由于海拔高,氣候寒冷干燥,全年降雨量相當的少,日夜溫差大。阿里的冬季漫長而又嚴寒。

阿里是西藏自然條件最惡劣的地區,但境內卻擁有最美的神山和圣湖(瑪旁雍錯)和最綺麗的風光,喜歡挑戰和經歷的人一定會喜歡上這個地方。出行阿里的最佳季節是每年的5-7月和9-10月,這時可以避開洪水暴漲的雨季和冬季的酷寒,盡情領略“生命禁區”的粗獷雄奇,高原風光的圣潔神秘。阿里,因其路路途艱辛而為勇敢者所向往,因其湖光山色而為觀光者所夢想,因其豐厚遺跡而為學者所追尋,因其神靈所在而成為朝圣者的極致。阿里之旅,乃是一種精神之旅,信仰之旅。

29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