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海外華人进藏旅游常见问题

海外華人去西藏旅游有許多問題,國家西藏旅游局也是有相關規定的,列出以下海外華人常搜索的問題:

問:持有中國綠卡的美籍華人怎么辦理邊防證?
答:美籍華人進入西藏,都必須辦理入藏函,在前往西藏的邊境地區,例如:珠峰、阿里等地區,需要辦理的是外國旅行證及軍區的批件,無需辦理邊防證。邊防證是中國大陸和港澳游客才需要辦理的證件。

問:美籍華人西藏游需要哪些手續?
答:美國人去西藏需要辦理外國人進藏許可證,就是常說的入藏函,需要提交美國護照+中國簽證,由西藏當地的旅行社代辦入藏函,并由旅行社安排用車、住宿、導游等,以組團的形式在西藏旅行。

問:外國人去西藏必須要有入藏函嗎?必須跟團嗎?
答:外籍華人歸屬外國人,包括海外出生的華人,以及移民海外的華人,都歸屬外國人,外國人去西藏必須辦理入藏函,入藏函需要提供游客的行程計劃,護照和中國簽證的掃描件給旅行社,由旅行社代辦入藏函,入藏函的日期與旅行團的團期進出藏時間一致。外國人進藏只能跟團游。

問:持美國護照去西藏能自由行嗎?
答:持有美國護照的華人,去西藏必須跟團游,或者5-6人單獨組團,由旅行社安排用車、住宿、導游等,用餐可以自理,旅行社可以代辦入藏函。

37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