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怎么從香港去西藏旅游?

香港同包現在帶上有效《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俗稱“回鄉證”,不用辦理入藏函即可進藏旅游。但前往日喀則、珠峰大本營或阿里岡仁波齊峰等偏遠地區仍需辦理邊防證等證件。可以選擇火車或者飛機去西藏,香港同胞也可以選擇其他方式去西藏旅游,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搭配進藏的交通方式。這里說一下飛機火車,從香港去西藏旅游。

1、從香港搭乘飛機去拉薩
從香港到西藏,最便捷的方式便是乘坐飛機。然而可惜的是目前并沒有從香港直飛西藏拉薩的航班。從香港到拉薩的航班通常會在成都、重慶、西安、昆明等地中轉。

如果您的時間比較緊張,您可以選擇從香港到深圳,再由深圳飛往拉薩。深圳每天有兩班直航飛往拉薩。由于廣州沒有直飛拉薩的航班,并不推薦您從廣州出發。不過,如果您想體驗乘坐火車進藏的樂趣,可以選擇從廣州搭乘火車進藏。

如果您的時間比較充裕,我們建議您可以先從香港前往成都、西寧等地。它們不僅提供便捷的入藏交通方式,本身也有豐富的旅游資源,比如成都的九寨溝,西寧的青海湖等,可以讓您的時間花得更有價值。

2、從香港搭乘火車去拉薩
香港到拉薩并沒有直達的火車。如果您從香港出發,想要體驗西藏火車旅行的樂趣,您可以從最近的廣州站搭乘Z264次列車前往拉薩。其他擁有進藏火車的城市包括成都(隔日發車)、重慶(隔日發車)、西寧(每天發車)、北京(每天發車)、上海(每天發車)等。您也可以選擇從香港到以上城市,再搭乘火車進藏。

更多去西藏的交通攻略,請查看本網站的西藏交通攻略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