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免費冬游西藏时期需要克服那些困難?

未來三個月,西藏的旅行會走向一個,比較朝氣奮發的時代,特別是四月份桃花開的時分,會迎來新一級的旅行熱潮,這時分到林芝看桃花,那簡直是一片粉紅色的王國,想走桃花運,請到林芝來。可是這個時刻去西藏旅行還是要戰勝許多困難,詳細困難如下。

去西藏旅行,冬季的時分有幾大困難,你能戰勝嗎?

第一,去趟西藏的時刻太長,坐火車也好,自駕游也好,去玩一趟,少不了十天的時間,一般的人,假是沒有這么長的,所以這是壞處之一。

第二,高原反應,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可是聽說冬季高原反應的可能性,比夏天的比例會更高,是真是假不太清楚,可是只要有這樣的說法,就會把更多的人擋在了西藏門外,高反對許多人來講的話就是一個非常大的恐懼心理,其實只要調整好心態就沒什么大問題。

第三,西藏的冬季會很冷,其實從溫度上看,并沒有那么冷,可是西藏會刮風,刮風就會變得很冷,別說西藏,就是南邊的海口和北海,在這幾天都是冬風呼呼的吹,穿戴羽絨服都冷的不行。

第四,去西藏的交通工具太不便利,火車只要一趟,飛機價格太高,自駕游冬季又是最大的下風,非四驅車不能去,并且還有需求帶上防滑鏈,這就大大增加了,去西藏的難度,所以會削減許多。

所以,不論這次西藏的力度有多大,四月份可能會迎來一個高潮,二月份和三月份,可能會由于機票以及,火車票嚴重的問題,變得去的人很少,四月份兩驅車能夠自駕的時分,會迎來一個小高潮。

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