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春節去林芝免費游玩路線推薦(大峽谷篇)

沒有幾天就要過春節啦!在這個寒冬臘月的季節,你有沒有想過來小江南林芝享受溫暖的陽光呢?春節期間的林芝人少景美,今年春節和藏歷新年同一天,除夕春節來林芝過年是一個好選擇,而且票價還創全年最低價。關鍵是林芝的許多主要景區還免費。如何玩轉景區的同時還能感受藏歷新年的氣氛,這里推薦,將林芝所有免費主要景區串聯成3天的行程路線——雅魯藏布江串聯路線。

林芝雅鲁藏布大峡谷

【推薦線路】雅魯藏布江串聯的免費景區

線路八一鎮—尼洋河風光帶—雅魯藏布大峽谷入口景區—江河匯流—南伊溝   3天游玩

苯日神山景區在去往雅魯藏布大峽谷的路上,春節期間來,你有極大的機率在這里邂逅到黑頸鶴、野鴨等野生動物,讓你在路上的行程也不會孤單。
雅魯藏布大峽谷入口:4A級景區 門票:免費

雅魯藏布江2

南迦巴瓦峰

雅魯藏布大峽谷入口有哪些看點?
南迦巴瓦:色季拉山和雅魯藏布大峽谷入口旅游區都是觀賞南迦巴瓦最佳的視角,不管你是去直白村,還是繞過江到達對岸的索松村、達林村,都能讓你在這個春節收獲滿滿一張內存卡的好照片。

索松村或直白村也是藏歷新年非常有氛圍的村落,春節來雅魯藏布大峽谷,可以選擇一個家庭去拜訪,他們的熱情一定會感染到你,除此之外,寄宿在這些村落的家庭旅館也是不錯之選,大部分旅館推開窗戶就能直面南迦巴瓦。

索松村桃花

領略了雅魯藏布大峽谷的浩瀚之勢,驅車沿著崗派公路。順著雅魯藏布江逆流而上,讓我們再去米林另外一處藏在喜馬拉雅山南麓的景區—南伊溝。
南伊溝:4A級景區 門票:免費

南伊沟景色

春節來南伊溝你最應該去哪里?
小編隆重推薦大家去珞巴族民族鄉,感受珞巴族風情,除此之外,南伊溝內茂密的原始森林、俊秀的南伊曲水,都充滿了魅惑。

南伊沟游览

南伊溝可是林芝的森林氧吧,被譽為“中國綠色峰極的森林浴場”。南伊溝有“藏地藥王谷”之稱,又有小江南之稱,傳說藏藥始祖宇妥·云丹貢布曾在此地煉丹并行醫授徒,是神秘藏醫藥文化的重要發源地。

吃飯/住宿須知
【雅魯藏布大峽谷入口觀景點】【崗派公路沿線】【米林縣城】都有可供選擇的住宿點和就餐點。

需要訂購以上線路的人士可以聯系我們 13659545630(同微信) 。

9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