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春節去林芝免費游玩路線推薦(巴松措篇)

沒有幾天就要過春節啦!在這個寒冬臘月的季節,你有沒有想過來小江南林芝享受溫暖的陽光呢?春節期間的林芝人少景美,今年春節和藏歷新年同一天,除夕春節來林芝過年是一個好選擇,而且票價還創全年最低價。關鍵是林芝的許多主要景區還免費。如何玩轉景區的同時還能感受藏歷新年的氣氛,這里推薦,將林芝所有免費主要景區串聯成3天的行程路線——最美高速去巴松措。

林芝机场高速公路

【推薦線路】走最美高速去巴松措
線路:八一鎮—林拉高速—千年核桃民俗文化村—卡定溝—巴松措  3天行程

從林芝首府八一鎮出發,經過林拉高速去卡定溝,在中國最美高速上感受林芝交通的日新月異,不得不感嘆,沿途飄飛而過的尼洋河風光實在讓人念念不忘。到達千年核桃民俗文化村。

林芝核桃村

核桃村:3A級景區     門票:免費
林芝的千年核桃村,又稱為“公眾民俗文化村”,這個村落距離林芝首府八一鎮僅1.5公里。西藏民俗第一村內的藏式建筑錯落有致,是了解工布文化最直接的入口。景區還有著名景點“千年核桃王”、以及“糌粑噴香”、“遠古神佛”、“瑪尼吉祥”等人文景點。

林芝卡定沟

然后到達卡定溝
卡定溝:3A級景區       門票:免費
在卡定溝內,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震撼人心,茂密的竹林讓人仿佛穿越到了江南。

在卡定溝瀑布的左右兩邊,由巖石天然形成的觀音、雙面佛等肖像惟妙惟肖,讓人不得不對造物者的鬼斧神工。

卡定沟游客

沿著林拉高速繼續前行,在巴松措景區路口下高速,讓我們去林芝唯一的自然類5A級景區—巴松措。
南巴松措:5A級景區       門票:免費

巴松措有哪些看點?
巴松措觀景臺:站在巴松措觀景臺上,俯瞰整個巴松措湖面,整個心都快被巨大的藍色鏡面給融化了。這是巴松措升級為國家5A景區后,首次對游客免費開放,春節抓緊時間來一趟吧。

林芝巴鬆措3

巴鬆措

新措:如果你喜歡徒步旅行,在巴松措景區你可以找到無數條足以震撼到你的線路,而最成熟體驗感最佳的非新措莫屬。春節,約三兩好友,一起在深山中與大自然對話吧。

錯高村是巴松措內保存最完好的一個民俗村落,這是一處被人遺忘的世外桃源,春節期間,來這里享受安靜村落帶給你的一份安寧,何樂而不為。

巴松措水上游玩

吃飯/住宿須知
【巴松措】景區門口有不同類型的飯店可供就餐,同時這里還有很多賓館/酒店可供選擇,【結巴村】有當地人開設的家庭旅館。

需要訂購以上線路的人士可以聯系我們 13659545630(同微信)

1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