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外國人和臺灣人可以走川藏線進藏旅游嗎?

外國國籍和臺胞可以前往川藏線旅游嗎?川藏線旅游有哪些人群受限?外籍人士可以從川藏線進藏游玩嗎?

答:現在每年川藏公路(南、北)、滇藏公路、青藏公路、新藏公路都會吸引很多旅游愛好者的前來,他們騎車、自駕、徒步或搭車、拼車!那么我們就來看看哪些朋友是不能走進藏公路到達西藏的。

1、外籍護照(持有國外護照的朋友):
外國國籍的朋友,因為他們無法以個人身份自由行進入西藏,必須經當地旅行社辦理進藏許可證(入藏函)后,然后再跟團游玩,坐飛機(火車)到達西藏拉薩、林芝或者日喀則….每天需入住指定涉外酒店。
像川藏線這種從成都出發,公路進藏的方式,外籍人士是無法走完的,走過川藏線的都知道,一路上有很多安全檢查站,管理的是非常嚴格的。不過外籍人士可以走一半的川藏線,也就是走到四川和西藏的交界處,所以在川西經常能看到很多外籍人士,比如新都橋、色達、稻城亞丁、康定等地方,云南藏區香格里拉、梅里雪山等等。

2、臺灣同胞:
除了外國友人,我們的臺灣同胞也暫時走不了川藏線,如果要去西藏跟外國人士基本一致。
提前一個月將游客的基本信息+旅行路線+大致游程時間+旅行意向+聯系電話等資料,同時將護照首頁和簽證的復印件傳真或Email給參團旅行社辦理入藏函,入藏函辦理好之后,旅行社郵寄至客人手中后方可入藏。此外,臺灣同胞去西藏只能是單獨成團,不能自由行,也不能從川藏線進藏旅游。

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