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心臟不好的人可以去高海拔地區嗎?

準備去西藏旅游,高海拔的地方,平時不吃藥是90-140,降壓藥吃了是80-125,這樣的數值可以前往西藏這樣的高海拔的地區嗎?

答:心臟病、高血壓、哮喘的客人請謹慎進藏,西藏海拔高,缺氧有高原反應,千萬不要盲目的進藏。高血壓的患者,在前往西藏這些高海拔地區時,我們都推薦先前往醫院做個診斷,聽醫生的看法。如果您的數值確實有些高,可以嘗試前往西藏低海拔的林芝地區,平均海拔2000米左右,氧氣充足。不要去西藏的高海拔地區。

注意:
1、在剛下火車或者飛機時通常是沒有什么感覺的,覺得很正常,這個時候很多人就覺得沒什么問題,就去跑、去跳,其實是錯的,高原反應通常是在到達拉薩一段時間后或者第二天才開始的,所以剛到的時候切記不要跑、跳,不要過于興奮,不要大叫,要多喝水,不要抽煙喝酒。可以適量喝點紅景天、葡萄糖之類的。另外切記剛到西藏不要洗澡!
2、一般1-2天身體就能適應關于環境了,所以到了拉薩,建議在拉薩玩1-2天,去看大昭寺、八角街、羅布林卡、布宮等景點。
3、隨身攜帶巧克力,吃點巧克力可以再一點程度上防止高反。

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