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書店的哪些書對西藏是比較實用的?

哪些西藏攻略書比較實用?拉薩哪里有特色的書店?

答:《藏地牛皮書》比較經典實用,雖然很多信息已經過時,但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的。《西藏行知書》、《西藏改變一生的旅行》和《漫游西藏》也值得推薦,講解很詳細。如果想了解人文地理方面,可以看馬麗華的書,比如《西行阿里》、《靈魂像風》。西藏旅游攻略類的書籍,從信息的實效性說都有不可彌補的缺陷,建議驢友們還是多多參考網上的西藏旅游網攻略游記,而且是實時更新攻略游記。不清楚的地方還可以在線咨詢

拉薩的特色書店推薦:
1、天堂時光可能是拉薩生意最好的書店。在各種特色的書店里,天堂時光更專精于“書籍”本身與“西藏”領域的一家。

地址:拉薩市城關區北京東路59號(東措附近)

2、書店坐落在人流如織的大昭寺廣場旁,在僻靜的3樓,頗有些鬧中取靜、塵囂之外的意味。旁觀書社的空間設計延用了北京旁觀書社那干凈的“白”色調。有些清新文藝范的感覺。店內書籍非常豐富,不僅有關于西藏的書籍,還有哲學、人文、社科、國內外文學等書籍,還有一些港臺進口類書籍和偏安靜類的CD出售,據說每一本書都是老板親自挑選。

地址:拉薩市城關區大昭寺廣場旁藏醫院路4號雪域旅游商場3樓

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