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外賓辦入藏函多少錢及停留時間?

外賓辦入藏許可證(入藏函)需要花多少錢?這個證件上有在西藏的停留時間限制嗎?

答:辦入藏函是不收費的,上面是有時間限制的。
1、外賓的入藏函在批件上明確用中英文標注:此件不收費(NO COMMISSION FEE),但是旅行社需要安排人去各個政府部門跑腿蓋章等,需要收取一些人工費用。在訂購時需要先給定金,在根據顧客的旅游行程及辦理入藏函需要的資料,再申請入藏函。辦好時再快遞到顧客手中,外賓憑借入藏函才能購買機票及火車票。

2、這個證件上的時間,是指的游客在西藏跟團的到達時間,及離開時間。沒有多預留的時間在上面,比如游客是2018年3月14日接站,3月20日離開送團,那么,入藏證上面會標注2017年3月14日至3月20日在藏旅游(日期用的大寫字體)。

如需了解更多的外賓入藏函的信息,查看https://www.xizanglvyou.org/6387.html

17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