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18巴松措國際自行車越野賽即將開始報名

在林芝桃花陸續盛開的時候,巴松措景區內的植被也經過一個冬季的休眠,已經開始返青了。到了4月中旬,桃花、杜鵑花也將紅遍滿山遍野。而環巴松措國際山地自行車越野競速賽,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五屆,今年4月30日-5月2日將舉行第六屆比賽。今年的比賽又將有什么變化?什么時候報名?獎金是多少?這些問題都已經發布了,快來看看吧!

林芝桃花

【巴松措景區】
巴松措地處西藏林芝地區工布江達縣巴河源頭的高峽深谷里,是藏傳佛教寧瑪派的一處著名神湖和圣地,湖面平均海拔3600多米,湖面面積達6千多畝。巴松措在1994年被評為國家風景名勝區,同時被世界旅游組織列入世界旅游景區,2000年被評為國家AAAA級景區,2001年被國家林業部授予國家森林公園稱號。

2017年,巴松措景區基礎建設風貌全新呈現,景區觀光游覽公路改擴建、景區形象大門和接待中心整體提升等項目順利完成,環湖甚至是進出景區沿線美麗鄉村建設、景區服務質量明顯改觀,并成功成為我區目前唯一一個自然風景類5A級景區。

林芝巴松措

第六屆環巴松措國際山地自行車越野競速賽報名通道預計將在4月4日開啟。

報名共分為兩個階段:
初步確定第一階段為4月4日-4月11日,報名費用為180元/人;
第二階段為4月12日-4月15日,報名費用為300元/人。(報名費用中包含了保險費用、餐費、住宿費等。)
賽事名稱英文:The 3rd International Mountain Bike Race of Basomtso in 2018

西藏林芝自行车赛

【關于賽程】
今年比賽賽程仍分兩日進行,賽道未做調整,全程99公里。兩天分別計時,最后以總時間相加進行排名。
Day1:從巴松措景區大門口出發,沿傳統的環湖賽道,終點為大巴松措區域的工布村莊——結巴村(賽程30公里)。
Day2:從結巴村向新措溝到桑通草場簽到后原路折返騎向比賽總終點——景區門口(賽程69公里)。

【關于組別】
此次比賽男子組共招募85人,女子組共招募25人,體驗組20人,合計130人。

山地越野赛

【關于名次與獎勵】
比賽獎勵男子組前15名,女子組獎勵前10名,男子組與女子組的前三名獎金分別為2萬元、1.5萬元、1萬元。
區內的男子組和女子組前三名還將獲得7000元、5000元、3000元的獎勵。

外国人越野赛

【關于國際選手】
今年,外國選手將力爭首次突破兩位數。

【主辦單位】
此次比賽由自治區體育局、林芝市人民政府主辦,自治區體育產業和設施開發管理中心、林芝市教體局、工布江達縣人民政府承辦。

 

(來源:西藏商報)

47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