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藏文化史詩劇《文成公主》,將在本周五華麗回歸!

2017年10月31日,暮色下的寶瓶山華光萬丈,享譽西藏的《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詩劇第五季正式落下帷幕。《文成公主》第五個演出季,共計演出186場,演出及旅游服務配套共計接待游客約45萬人次,其中觀眾同比增加近20%。票房及相關文化旅游配套產業收入突破1.6億元,再創歷史新高。

藏文化史诗剧

時間剛剛過去幾個月,《文成公主》第六個演出季將于4月20日晚全新開演,目前,劇組全體演職人員正在進行最后的排練。從3月中旬開始,第六季的所有演出人員已經全部確定,并進場開始排演。經過一個月的排練,演員們的演出水平已經趨于專業。今年文成公主的扮演者也換新人了,前期經過嚴格的選拔,最終從成都高校選定了漂亮的女主角。

文成公主史诗剧

“《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詩劇已經走過了6個年頭,每一季,我們都要結合以往的演出實際,以及西藏文化特點,不斷進行改造和升級。今年在演出效果上我們也做了很大的提升,部分服裝我們進行了重新改造,部分場景的道具增加了數量并進行升級和換新,在燈光的配合下,效果將更加震撼。而在劇情的銜接和演員的表演方面,我們更加精雕細琢,對他們的要求也更加嚴格,所以整體表演將在更加緊湊的劇情發展中呈現出更高的表演水準。”《文成公主》劇組相關負責人說。

需要訂購門票的可以聯系咨詢我們

(來源: 西藏商報)

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