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中國旅游日·打造“紅”色魯朗

昨天是5.19中國旅游日,是全體旅游人的節日。上午11:00,林芝魯朗國際旅游小鎮慶祝5.19中國旅游日暨弘揚老西藏精神,打造紅色魯朗系列活動,在魯朗游客服務中心拉開序幕。漢藏同胞載歌載舞、笑逐顏開;林海歡呼、雪山露出了笑臉。節日的我們,在雪域高原、偉大祖國的懷抱盡享喜悅與幸福。

魯朗度假區晚霞

鲁朗

獨樂樂不若眾樂樂。熱情好客的小鎮居民邀您來魯朗做客,并祝所有朋友:節日快樂!

愛生活、愛旅游、愛魯朗!
全域旅游、美好生活;加強民族團結,建設美麗家園;弘揚優良傳統、打造紅色魯朗…從今天起,仙境魯朗變得更加不一樣;注定更加繁榮富強、和諧壯美!

林芝鲁朗

從高山牧場望去,大片純白的藏式風情建筑俏立在林海草場云帆之畔,圣潔寧靜且宜居居住宜游,這就是——魯朗國際旅游小鎮!這是一個神仙居住的地方,一個人人向往的地方。

魯朗管委會向嘉賓游客隆重推介魯朗小鎮,激情傳遞小鎮人堅持走紅色魯朗、綠色發展之路,帶動藏族同胞增收創富的決心。同時,他對到場的游客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向往魯朗的游客發出盛情邀請!

秋天鲁朗林海

他希望游客朋友有機會都能到林芝來,到魯朗來!感受“西藏小江南”的獨特風情,體驗“藏族文化、自然生態、圣潔寧靜、現代時尚”的魯朗國際旅游小鎮魅力!

林芝自然、歷史、民俗、文化和旅游資源豐富,享有“雪域江南”美譽,近年來旅游產業取得較快較好發展。其中,作為廣東省援建西藏的重點旅游項目,魯朗國際旅游小鎮正在冉冉升起,成為西藏旅游的新地標和藏東南旅游環線的一顆明珠。

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