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端午節小長假進藏旅游,你知道需要做那些準備嗎?

馬上就是端午節小長假,驢友們那顆遠游的心已經蠢蠢欲動,紛紛都在朋友圈曬起了自己的旅行足跡。我知道的,接下來你的的足跡,一定是準備到林芝來打卡!小編已經替你準備好了端午小長假旅行攻略,有了這些知識,讓你遠行無憂,放心在林芝游玩避暑!

清晨拉萨

西藏地屬高原地區,因此早晚溫差可達15-20度,需要帶上足夠的防寒衣物,以免出現感冒發燒等病狀影響你的出行時間及游玩的興致。由于西藏高原的特殊地理原因,來藏旅游前或到達目的第一時間為自己準備好抗紫外線的防護用品,避免皮膚曬傷。

如果乘飛機直接進藏游玩,為了能更好的適應高原環境,請您在低海拔地區起航前一個晚上,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吃油膩的食物,不喝酒。如果乘汽車或火車進入高原地區,要做好每天的行程計劃,最好每天上升高度控制在400-600米。每到一個新的高度,要有足夠的休息調整,使體力逐漸恢復并適應高原缺氧的環境。如果徒步或騎自行車,更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事先請專家制定一個科學的登高方案。

游客

尊重當地的習俗:西藏是一個多民族的地區,許多少數民族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和習俗忌諱。俗話說:”入鄉隨俗”。在進入少數民族聚居區旅游時,請尊重他們的傳統習俗和生活中的禁忌,切不可忽視禮俗或由于行動上的不慎而傷害他們的民族自尊心。

在許多人的印象中西藏大概是屬于雪山和草原的地盤。但勒布溝全然不同,這里植被茂密、云霧繚繞、溪水橫流、花開遍野。對于這處雪域高原上的“醉”美氧吧,多少溢美之詞似乎也難以形容它給我們帶來的幸福感。

瀑布

“端午游勒布”活動將開啟,走進勒布溝觀賞杜鵑花海,體驗門隅風情。此次“端午游勒布”,我們依然將欣賞雅礱河谷風光、眺望雅拉香布雪山、途經邱多江草原與拿日雍措,來到勒布溝。磅礴的崗亭瀑布、茂密的森木扎原始森林、野性十足的野狼谷、神秘而滄桑的倉央嘉措行宮、歡快而別具風情的篝火晚會……我們都將一一游覽、一一經歷。

此外,還將有大自然饋贈的特別驚喜——六月中旬,波拉山口和浪坡鄉的杜鵑花將爭相盛放,到時候,我們將欣賞到高山小葉杜鵑花開遍野的壯觀景象。

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