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西藏旅遊,如何保護好皮膚

去西藏旅遊,一是擔心高反問題,二就是擔心皮膚問題啦。那麼在西藏裏,我們應該怎麼樣保護好我們的皮膚,防止被曬傷曬黑呢?

1、我們要知道,造成皮膚傷害和老化的直接原因是陽光照射,特別是陽光中的紫外線。西藏海拔高,空氣稀薄紫外線強烈,這樣的環境對皮膚是十分不利的,尤其是女性的皮膚。所以保護皮膚最好的辦法,就是避免被紫外線直射。

2、去西藏旅遊,皮膚保護很重要。墨鏡、遮陽帽、防曬霜和唇膏是必不可少的。然而,護膚用品是有學問的,如果遮陽帽戴的過緊,腦門上容易張痱子;唇膏的油性要適中,防曬霜的防曬係數最好大於15+,女性在高原塗抹防曬霜時最好多塗面頰和耳朵兩部位。護膚用品在拉薩可以買得到。

3、多吃蔬菜和水果以及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並且多飲水也是保護皮膚的好辦法。

4、在高原上,在住宿條件不錯的情況下,晚上臨睡前最好要洗臉,而早上起床後最好不要洗臉。戶外活動連續超過10天,如無良好的衛生設施,最好不要洗臉。

2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