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九月份去西藏怎麼樣

九月份適合去西藏旅遊,但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1、九月的西藏太陽依舊燦爛,紫外線依舊強烈,空氣也有點乾燥,記得做好皮膚的防曬和保水工作。
2、九月進藏的人雖然沒有七八月份那麼多人,但進藏火車票依舊會緊張(尤其是臥鋪票),記得提前預定,以免影響行程。
3、去西藏遊玩,記得做好抗高原反應工作,高原環境可不是唬人的,進藏前可提前吃紅景天等抗高原反應的藥物,帶著一顆輕鬆進藏的心很重要。
4、西藏的晝夜溫差較大,注意適時地添衣加被,以防感冒。

一、九月份西藏天氣
九月份的西藏雨季剛過(七八月份是西藏的雨季),降水量逐漸減少,白天基本上是晴空萬里(紫外線依舊強烈),很少會出現因為雨天而無法出行的情況,偶爾還會下點小雨的話一般也是在晚上。
二、九月份西藏氣候
九月份西藏的氣候依舊很舒適,九月西藏的平均氣溫約13°,像拉薩、林芝、山南等地的氣溫在14°—25°之間,體感非常舒適,不冷也不熱,根本無需空調、風扇之類的清涼工具,非常適合避暑。不過九月西藏的空氣有點乾燥,記得做好皮膚的保水工作。

4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