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哪里好玩好吃的比較多

去到西藏旅遊,拉薩是繞不開的一座城市,特別是對於第一站就抵達拉薩的遊客來說,在拉薩待個一兩天的時間適應高原環境是非常有必要的。那麼在拉薩,除了布達拉宮、大昭寺等景點以外,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說到拉薩好玩的地方,八廓街必不可少。八廓街也叫作八角街,八角街位於古城拉薩的中心,是拉薩本來面目保留得最完整的街道。它是拉薩的宗教、經濟、文化、民族手工藝乃至西藏的風土人情的集結地。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特色的一條街道,就像西安的回民街,成都的玉林西路,八角街對於拉薩而言也是這麼一個地方。

八角街:
關於吃的:西寧烤肉、新疆拌面、甜茶、藏面、各種水果、有烤羊還有煮羊、羊肉串、羊頭等等。
瑪吉阿米:位於拉薩市八角街東南角(近八角樓)。
主營:改良藏餐,尼泊爾簡餐,小吃。人均:50元。
倉姑寺甜茶館:位於八廓街倉姑寺旁。
主營:傳統藏餐。推薦:甜茶,藏面,涼粉。人均:8元。
八角街小吃推薦:酥油茶、炸土豆、麻辣燙、藏面;
如何去:從布達拉宮走半個小時就到達了八角街。
天海夜市:被譽為“拉薩夜之星”位於西郊的民族路

如何去:
1、布達拉宮步行至拉百站乘坐17路, 在西郊電信站下車(2站)步行至西藏天海夜市;
2、布達拉宮步行至拉中站乘坐16路, 在西郊電信站(2站)下車,步行至西藏天海夜市;
水果:陝西的蘋果、海南的香蕉、福建的柚子、美國的香橙、泰國的紅毛丹等等
小吃:藏餐館、西寧烤肉、新疆拌面、蘭州的牛肉拉麵等,寧夏回民的羊肉大排檔,有烤羊還有煮羊、羊肉串、羊頭、羊腿當然最多的還是四川的各色火鍋……可謂應有盡有。
天海夜市小吃推薦:美國的香橙、羊肉串、西寧烤肉、新疆拌面、四川的各色火鍋。

巴爾庫路:位於拉薩城關區
如何去:布達拉宮步行至民航局站乘坐 13路, 在拉魯橋站下車(4站)步行至巴爾庫路;
小吃:雙流白家肥腸粉,板板香鐵板炒、川東人家的酸湯火鍋、上海灌湯包、天津灌湯包、駱豆花的豆漿、來自東北烏蘇裏江的野生魚、老北京正宗的涮羊肉和烤鴨、贊普宴、燒雞公、鹽鋦雞等等。
巴爾庫路小吃推薦:川東人家的酸湯火鍋、駱豆花的豆漿、老北京正宗的涮羊肉和烤鴨、贊普宴、燒雞公。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