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印度籍普通游客怎么办理入藏函?

印度人,无论是佛教徒还是印度教信奉者,对冈仁波齐是一往情深,认为这里是世界中心。每年来的香客也很多,由于法律的规定去西藏旅游和朝圣都必须在特定的部门办理好证件才能去。如果只是纯粹到西藏旅游,不去阿里等不对外开放的地方,在有关部门办理入藏函就可以了。

如果您持有印度国籍的普通公民,要去西藏旅游,一样是需要办理入藏函的。持普通护照去西藏旅游,但不打算去阿里等非开放地区,您只需要在发团前最晚20天扫描您的护照和中国签证复印件给我们旅行社就可以帮你免费申请办理。

通常情况下,我们拿着您的资料复印件去西藏旅游局办理入藏函,大约8-9个工作日就可以办下来,在您乘飞机或火车进藏前,我们会以快递的方式把入藏函原件邮寄到您在中国大陆城市的酒店,您入住酒店时,酒店前台会把入藏函原件给您,这样您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坐飞机或火车进藏了,入藏函原件在登机或上车前是要检查的,所以您一定要保管好,到达拉萨见到您的导游时,把入藏函原件交给您的导游即可。

入藏函,只是针对您在拉萨市内及周边旅游,如果您打算去拉萨以外的地方旅游比如珠峰边境地区或桑耶寺,我们的导游会帮您再申请外国人旅行证和军区批件,但这个您不需要担心,我们旅行社会根据您的旅游行程办理您所有的相关进藏证件。

其次,如果您打算去阿里朝拜,在西藏目前只有两个组织机构可以授权印度国籍的游客去阿里朝拜,一个是外事办,另一个是非政府的朝圣接待中心,其他的所有旅行社都不能接待印度国籍的游客去阿里朝拜。所以您可以通过尼泊尔或印度旅行社预订您的阿里旅行,因为他们是朝圣者中心和外事办的授权合作伙伴。

5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