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十一國慶節去拉薩旅遊需要准備哪些東西

去西藏旅遊大家一定第一時間想到拉薩,所以國慶節去拉薩旅遊的人最多,拉薩作為我國西藏的一個經濟,政治和文化中心,被當做藏傳佛教的聖地。拉薩在喜馬拉雅山北部,海拔約3650米,我們可以帶相機,在這裏拍攝美麗的照片。下面來看國慶節去拉薩旅遊准備哪些東西?

國慶節去拉薩旅遊的話,這個時候的天氣是比較好的,國慶節陽光明媚,這裏的降雨量相對較小,冬天拉薩不會特別寒冷,所以這裏我們經常被稱為日光城市,每年的陽光大概超過3000小時,這裏包含了非常豐富的資源,我們可以用一些夏季工具,如雨傘或者太陽帽來到這裏,我們要帶一些急救藥,例如我們自己的夏季藥。

拉薩是我國第一批曆史文化名城,曆史悠久,風景無限,風俗獨特。這是我國首批優秀的旅遊城市,也是歐洲遊客最喜愛的地方。 2015年,全省實現人民幣389.46億元,平均海拔3658米,2012年人口普查數達到5594萬人。而這裏的總面積也達到29.518平方公裏,因此國慶節去拉薩是不錯的選擇,這裏要注意我們來這裏之前可以帶來一個垃圾袋,以保護這邊環境。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