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去哪比較好玩?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推薦

拉薩位於西藏自治區東南部,是一座曆史悠久的高原古城。拉薩是西藏最有吸引力的城市之一,也是世界上最高的城市之一。那么拉薩去哪比較好玩呢?小編現在來告訴你,來到拉薩,首選布達拉宮,這絕對是來拉薩的第一選擇,也是最令人激動的地方之一。布達拉宮是拉薩市馬布山積雪寺的一個站立,是整個積雪覆蓋的高原燈塔,被譽為“世界珍珠屋頂”。布達拉宮看起來十分宏偉,它其中自然還包含了非常豐富的文物古跡,也保留著自身獨特的文化底蘊。總之要說拉薩去哪比較好玩,各位驢友一定要首選布達拉宮哦。

其次是大昭寺,是位於拉薩市中心的佛教文化度假勝地。大昭寺非常精致,西藏宗教氣氛十分強大,是西藏最壯觀的寺廟。其中金手鐲的四層玉寺廟是典型的漢族風格。塔和雕刻梁是西藏風格,體現了西藏和中華文化的融合。要說拉薩去哪比較好玩?還有一個必須參觀的景點是納木措,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拔的大型湖泊,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醉人,這裏海洋就像一個浩大的湖泊,馬尼堆積成軌跡,有一種五顏六色的祈禱的美麗感覺,因此納木措的聖潔是不可抗拒的。湖四面有四座寺廟,誠信信徒將被視為神聖的地方,從古代到朝聖者不斷。 總之納木措是一個心靈突然感到安靜的地方。

來到拉薩去哪比較好玩?還要涉及到拉薩住的地方,拉薩的住宿,古城大昭寺,巴克霍街,更集中在酒店附近。拉薩是一家從酒店到青年旅館的星級酒店,是個有家庭旅館的特色完美的地方,新市鎮更集中在拉薩市和仙都島家庭旅館。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