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國慶節去拉薩穿衣指南?那時候去冷不冷

國慶節去拉薩天氣冷不冷?小編現在來告訴你,話說拉薩是中國西藏自治區的首府,也是世界上被稱為“日光市”的佛教聖地。拉薩十月平均氣溫為2℃-17℃,晝夜溫差大。白天平均17℃,國慶節去拉薩建議穿西裝,夾克,風衣,休閑服,夾克,西裝,毛衣等暖和點的衣服。在夜間平均2℃,是很冷的,建議穿防風衣,外套,文件夾外套,外套,毛衣,羊毛套裝,西裝,冬季服裝等防寒的衣服。拉薩十月為旱季,降水量非常小,建議多准備些水。

國慶去拉薩穿衣指南又是怎樣的呢?有一句話好,只有懶惰的女人,沒有醜陋的女人,穿好看,他的心情會變好。十月的拉薩日平均17℃,建議國慶節去拉薩的人穿一件薄薄的毛衣或夾克外套,然後褲子配緊身皮褲,再加上一雙高跟鞋,休閑裝帽子和運動鞋,外套搭配太陽眼鏡;夜間溫度又會降到2℃,建議穿上大衣或風衣的長袖,然後穿著打底褲和羊絨短裙,外套,外套,毛衣,羊毛服等。

國慶節去拉薩的景點有很多,推薦景點有大昭寺,諾布布卡,南公,大昭寺,米拉山等,但我覺得布達拉宮最有名。布達拉宮位於拉薩市中心的紅山,是世界上最高的古代宮殿。布達拉宮由紅宮和白宮兩部分構成,在紅宮的中心,白宮橫跨翅膀,紅白相間。布達拉宮依山壘砌,群樓重疊,是宮殿,城堡,陵墓和修道院之一的傑出建築。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