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附近適合自駕遊的景點

拉薩非常著名的就是這裏的陽光,明媚的灑滿城市的各個角落。相信很多人都了解這片旅遊勝地,不僅在西藏人眼中,在很多遊客心中,這裏都是個神聖的地方。隨著旅遊、酒店、商場等的不斷發展,拉薩從一個很小的地方發展到現代繁華的大都市,讓這裏的很多人甚至都已經忘記,這其實也是一座海拔高達三百七十米以上的高原城市,拉薩附近適合自駕遊的景點有哪些呢?

拉薩是一個神秘的地方,旅途中即使無意瀏覽,也能輕易找到很多自己喜歡的風景,所以這裏是非常適合自駕遊的,可以在全程發現很多的驚喜。拉薩附近適合自駕遊的景點中,最不能錯過的地方,同時也是拉薩的一個重要標志,就是布達拉宮,這裏是整個青藏高原的地標。如果沒有去過布達拉宮,可以說就沒去過拉薩。

布達拉宮的藍天美景也是十分非常壯觀的,這裏是西藏人心中最神聖的地方,開車到布達拉宮的路上經常可以看到很多朝聖者的信徒,他們也會組成不同的風景。布達拉宮是世界上最高的宮殿,曆史超過一百三十年。曾經與西藏唐代結婚的曾昌甘博建成,後來成為達賴喇嘛冬宮的住所,是西藏政治和宗教團結的中心。

拉薩附近適合自駕遊的景點除了布達拉宮之外,還有德宗溫泉、拉薩河、寧清唐古拉山、藥王山、桑木村,更多的溫泉和宗路盧公園等也非常適合自駕遊,到拉薩的各種交通方式中,開車自駕遊是最好的體驗。當然如果選擇自駕遊,一定要提前做好行程規劃,不要迷路,保證旅行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哦。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