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入藏函 申請

入藏函 申請

入藏函申請流程: 1、外賓及臺灣人士要提前至少15天以上和我旅行社確認好進藏的路線日期和價格。
2、提交護照和簽證的電子版 (拍照就可以了)
簽證要到旅游者在當地的中國大使館辦理簽證
3、簽訂合同辦理入藏函,按照預定好日期出行后,抵達拉薩就由我們旅行社的司機導游開始接團。
請將您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國籍、年齡、性別、職業、護照號碼)、進藏路線、大致游程時間、旅行意向、聯系電話等資料經發給我們旅行社,我們旅行社在提交給西藏旅游局,同時將你的護照首頁和簽證的復印件傳真或發郵件的形式發給我們旅行社,您會在2–4日內得到入藏的有關確認手續。
在收到客人的護照和簽證復印件后通常可即刻簽出“外國人入藏旅游批準函”。雖然只需要3個工作日審核簽發此入藏批準函,但考慮到與客人相關的機票、酒店、向導與車輛等旅游事項的安排預定工作,請盡可能提早一些辦理申請入藏的手續,以便就入藏旅行線路、時間、地點等有關資料得到相應確認。
還有,外賓去西藏邊境地區可憑進藏批準函申請邊境地區旅行證,一般由西藏旅行社代辦。外賓入藏一般需要辦理旅游簽證,也就是我們常說的L簽證,如果是商務簽證也可以入藏的,只是有些麻煩的。不過要注意的,外國記者簽證是不允許進藏的,請外賓注意這點。

 

 

3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