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外賓去西藏旅游選擇那一家旅行社好?

外國人去西藏旅游選擇那一家旅行社好?

西藏現在的旅游市場的增長趨勢在不斷的加大,旅行社也比以前多了很多,加上國家規定外籍人士來西藏旅游要以團隊的形式由西藏當地的旅行社接待,旅游過程中必須要有導游陪同,所以外籍游客,臺灣游客來西藏旅游選擇一家好的旅行社是很重要的,腦海里就會出現西藏當地最好的旅行社是哪家?提供什么樣的服務?等問題,現在就我推薦一下我們的旅行社;
西藏域龍旅行社是一家經過旅游局批準成立的一家以實體+電子商務相結合的旅游服務性質的公司,域龍以服務第一,誠信為本為宗旨,主要經營全球各地來藏旅游的接待與安排,產品涵蓋跟團游、特種游、入境遊、戶外攝影遊等主要服務。域龍旅行社一直在西藏旅遊市場特別是小包團市場,特種旅遊線路上佔有領先地位,受到國內外游客的一致好評。目前,西藏域龍旅行社擁有一批經驗豐富、注重信譽、講求效率的管理人員和一支訓練有素、語種齊備的翻譯導游隊伍,為您愉快的旅途提供強有力的保障。公司成立以來接待游客量在當地旅行社中排名前列,也是西藏本地外賓接待量最大的旅行社之一,國內外游客可以提前在西藏域龍旅游網站報名,可以滿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本旅行社精心設計了多條旅游路線及旅游套餐(純玩),價格實惠,另外域龍旅行社還代辦外籍人士、海外华侨進藏旅游的各種證件(入藏函)等事物。

34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