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臺灣人到西藏旅游住宿的選擇?

臺灣游客到西藏旅游是組團由旅行社安排的,所以有很多事后期都不用怎么關心的,但前期在與旅行社商議旅游線及住宿、吃飯等方面的問題時,你就要考慮要旅行社安排什么條件的住宿,那么西藏有那些住宿的能?下面介紹一下住宿可以選擇的類型:

賓館(酒店)
西藏的酒店要比內地其他地方稍微貴一點點,在旺季最能體現這一點,但是旅行社出面預定的話可以給游客拿到一個更好的價格,在冬季去西藏旅游住宿酒店要便宜很多,這是淡季的原因。

旅館
旅館是一些對住宿條件要求不高及背包族的最愛,旅店要相對多很多,基本上到處都有,在旅游旺季也有簡單的客棧出現,住宿的價格各不相同,小的旅館在30左右,還有15左右的,有的地方因為道路或者生活物資的問題價格要稍貴許多。

露營
露營是愛探險及公路旅行者的首選,不過在旅行社中有的地方安排了露營可以讓游客看到一個景點不一樣的風景,露營要高質量的物品,在選擇上要考慮防風、防雨、等要求;在選擇搭建營地的地方要考慮周全,以免出現不必要的麻煩和危險。

怎么選擇住宿
要根據個人經濟狀況和喜好決定。西藏大概有星級飯店十三家,三星級(有四家)為最高水平,基礎設施和服務都很好,但價格也很貴。在西藏旅游的旺季時,星級飯店的客房是供不應求的,要入住就需要提前預訂。還有是藏式風格及住家特色的旅館,如拉薩的亞旅社、八朗學旅舍、日喀則丹增旅館等,雖條件不如星級酒店,但是在里面住宿也是別有一番情趣而且價格合適。經濟不怎么好的游客可以考慮選擇招待所、公路旁的兵站等。規模較小的招待所和兵站、道班等可向當地人打聽。如在野外扎營住宿,應選擇背風、靠近水源、視野開闊之處。

總之臺灣游客在選擇好旅行社时要與旅行社商談好所有事項,考慮清楚,在簽好協議,以免出現不必要的麻煩與糾紛;附贈一條臺灣游客去西藏旅行需要辦理入藏函的流程詳見:https://www.xizanglvyou.org/1585.html

 

6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