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西藏旅遊最好的月份

去西藏旅遊最好的月份

一般情況來說,到西藏旅遊的最佳時間在每一年的4-10月為好,很大一部分遊客都是這個時間段去西藏旅遊,根據多年來的規律在每一年的暑假6-8月進藏旅遊的人最多,也就是西藏遊的旺季。

可以根據不同景區的情況,分出每年進藏旅遊的好時間。如果是在拉薩周圍其實可以說是全年都可以在西藏旅遊;納木錯在每年的5月份到10月都可以觀賞,冬季遊納木錯要看情況才知道適不適合旅遊,假如沒有結冰的話旅行社還是照樣有發團的;林芝地區也是全年適合旅遊的好地方,每年3-5月林芝地區的桃花、野花就進入開放得最好的時間,漫山遍野都是花的世界如桃花、杜鵑花、牡丹花的開放,桃花是林芝的一大看點,每年都有許多遊客為桃花而來,林芝的桃花盛開是美不勝收的。雅魯藏布大峽穀最佳遊玩時段是每年4月至10月,其他月份河水幹枯或少水,景色就不是很好了;波密和然烏每年3月到6月、9月到12月這幾個時間段都是可以的,在7月、8月雨季時期的波密是易發生泥石流、滑坡等實況,自駕遊進藏旅遊的的人最好是避開西藏的雨季,畢竟出門在外安全第一;日喀則市全年都是適合旅遊的,就是冬季風沙比較大;珠峰大本營在每年的3月到6月是最好的觀看時間(其實冬季也可以),7月、8月因為是雨季山上霧大只能看珠峰的朦朧美;阿裏每年的5-10月都適合旅遊,但是道路不是很好,還需要大力的開發道路。

總的來說西藏最好的旅遊月份在5-10月是遊玩的高峰期,遊客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而做出相應的假日調整,期望各位遊客都能在西藏旅遊期間玩的高興,放松心情、放下煩惱、在旅遊結束時有個好的狀態、不留下遺憾。

8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