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當地前十名旅行社推薦

有部分的遊客在咨詢西藏當地名列前十的旅行社,本文簡單講述西藏當地前十名的旅行社。

1. 西藏旅遊總公司,是西藏唯一的上市公司,由原西藏中國國際旅行社和西藏珠穆朗瑪旅遊有限公司組建而成,是西藏自治區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國際旅行社,出資人是西藏自治區旅遊局,旗下包括西藏中旅、西藏中國國際旅行社等多家子公司,及航空服務公司等。

2. 西藏中國青年旅行社,1998年06月09日成立,隸屬西藏自治區共青團委,國有企業,是全國中青旅聯盟成員之一,經營范圍包括許可經營項目: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憑行業許可部門有效資質證經營)等。

3.西藏日喀則中國國際旅行社是西藏自治區首家國際社之一.也是目前西藏的十佳旅行社和西藏旅行社常務理事單位之一,主要經營國際、國內旅遊。

4. 西藏拉薩市旅遊公司成立於1985年,是西藏最早成立的國際社之一。是拉薩市人民政府直屬企業。公司擁有自己的酒店和車隊,國營,提供西藏拉薩周邊旅遊接待的服務。

5. 西藏假日國際旅行社於1997年經國家旅遊局批准成立的旅行社,西藏假日國際旅行社原名西藏旅運公司,於1995年十月被國家旅遊局譽為國內最佳旅行社50強之一。

6. 西藏中國青年旅行社,是由共青團委出資開設的,設有多家分社和門市部等,成立於1988年,西藏自治區最早成立的旅遊企業之一。

7. 西藏山水國際旅行社隸屬於西藏自治區地質勘查局.於1993年由西藏自治區旅遊局批准成立的國際旅行社.主要從事國內外旅遊招徠與接待業務,地質考察業務,同時承辦國內企事業、機關、商務、會議團體的赴藏觀光、考察等業務.

8. 西藏域龍旅行社有限公司經西藏自治區旅遊局批準成立的專業性旅遊服務機構,以服務第一,誠信為本為宗旨,主要經營全球各地來藏旅遊的接待與安排,產品涵蓋跟團遊、特種遊、入境遊、戶外攝影遊等主要服務。西藏域龍旅行社一直在西藏旅遊市場特別是小包團市場,特種旅遊線路上佔有領先地位,受到國內外遊客的一致好評。目前,西藏域龍旅行社擁有一批經驗豐富、注重信譽、講求效率的管理人員和一支訓練有素、語種齊備的翻譯導遊隊伍,為您愉快的旅途提供強有力的保障。公司成立以來接待遊客量在當地旅行社中排名前列,也是西藏本地外賓接待量最大的旅行社之一。

9. 西藏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上海春秋全資子公司,在上海設有接待處。

10. 西藏紅山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經國家旅遊局、西藏自治區工商局、旅遊局批准注冊登記,隸屬於西藏自治區廣電廳(國營企業),具有獨立法人資格。

以上都是收集於互聯網,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所有人都支持以上觀點。

2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