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參團與自由行到西藏旅游選哪個好?

答:去西藏是跟旅游團,還是自由行,取決于自身的具體情況,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首先旅游目的地和自身情況決定是自由行還是參團前進。如果時間充裕,口袋飽滿,精力充沛自由行完全沒有問題,可以看到和遇到很多不曾想到的事情和東西。而參團則可以通過導游講解快捷的了解一方水土。參團的優勢有以下幾點:

1、參團旅游方便省事。旅游團每天的行程線路、食飯住宿坐車、景點門票的訂購,旅行社事先都做好了計劃安排。旺季布達拉宮每天規定了參觀批次,限定了參觀人數。如果是自由行的散客,很難買到當日的參觀門票。

2、參團旅游熱鬧開心。人多旅途中有困難可以互相幫助,旅途中有人高原反應厲害,大家紛紛出手相助、拿藥遞水。火車經過幾千公里的可可西里無人區、翻越唐古拉山,手機經常沒信號,有人講故事、講笑話排遣旅途勞頓。

3、參團旅游也有一定的自由。比如吃飯,可以退掉一些團餐,一天的行程結束后,喜歡吃藏餐的、喜歡吃川菜的、喜歡喝酒的各自聚一聚,也是一件樂事。

自由行就是自由,適合年輕人。自由行如果跟著的是幾個進藏過兩三次的,知道習俗、知道路況看天氣、知道哪里好玩兒、知道怎么處理高原突發情況如高反。那樣的話,還是可以組織自由行的。

如果第一次進藏,我建議還是參團進去好一點。但是團不是那種光帶你買東西的的或者不知道哪里好玩兒的團,要選質量好的。

37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