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三月中旬到西藏旅游,哪里還非常冷嗎?

西藏到了三月份氣溫就已經開始回升了,白天和晚上溫差較大,一般晚上在零度以下,而白天最高溫度可以達到18度左右,三月份西藏大部分地區是不會在下雪的。這個時間進藏的人大部分是去山南地區、日喀則地區、拉薩地區、林芝地區游玩,尤其是去林芝看桃花的游客特別多。在林芝地區,氣候更緩和點,空氣也不會干燥,在林芝你根本感覺不到這是在高原地區,像在江南一樣。

西藏3月份雪山

3月份西藏雪山

三月份去西藏旅游還是要帶厚實一點的衣物,如果是去拉薩、山南、林芝、日喀則等地區,白天氣溫是比較暖和的,毛衣搭件厚實點的外套即可,褲子可以選擇秋褲搭配一件運動褲的形式。晚上出去則要把外套改為羽絨服,運動褲選擇厚實一點的足夠應付晚上外面的溫度了。鞋子有高幫戶外鞋就更好了,沒有的話一般的運動鞋也可以,但記住鞋子不要選太單薄的,要選有一定保暖性的鞋子,襪子選擇厚點的純棉型為好。

防寒工作做好了,還需要注意防曬、防干燥和防高反。其實高反并不可怕,絕大部分人是可以適應高原環境的,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三月份高原的含氧量要比夏天低,游玩時要注意。

3月西藏林芝桃花開

林芝桃花

三月也是林芝地區最佳旅游季節之一,每年三月到四月都會舉辦桃花節活動,漫山遍野的桃花,景色非常美麗,游客也非常的多。游客可以先到林芝看桃花,在去拉薩參觀布達拉宮,在從拉薩出發去其他景點,3月的雪山也比七八月份壯觀,可以去看雪山的雄偉壯麗。

34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