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游玩之布達拉宮下的牦牛酸奶坊

到拉薩,一定要到布達拉宮旁的這個酸奶坊來坐一坐。它位于布達拉宮的西側,這里是各地旅行者的驛站。是”窮游”拉薩時非到不可的地點–這里的牦牛酸奶正宗、美味。

牦牛酸奶坊

每逢晴日,太陽從布達拉宮頂上放出萬丈光芒,整個拉薩城內是一片溫暖祥和。悠閑自在的老人們身著古老的藏袍,轉動著瑪尼經筒,在八廓街上踱步或是去甜茶館小憩。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們在旅途勞頓之余則喜歡到瑪吉阿米、酸奶坊等這樣地方坐下來,一邊享受著拉薩的陽光,一邊談心情、聊文化,上一口甜茶和下一口酸奶之間,把時間留給了語言。

留言条

一進門你就會被那滿壁、滿天棚五顏六色的便簽吸引住。你再仔細觀看周圍,發現這里幾乎所有的空間都被留言占滿了,桌子上、椅子上,連桌子腿上都寫滿了留言。那一張張便簽、一句句發自肺腑之言、一張張洋溢著喜悅與激動表情的照片,都在告訴人們:拉薩,承載了多少人的不同情懷與夢想!

牦牛酸奶坊留言墙

桌椅板凳上留言

坐到木桌旁,慢慢地品嘗著這里的牦牛酸奶,看著那點綴在糕點和大麻花上的片片紅色玫瑰,一種異樣的感覺浮上心頭:有點酸,還有點甜。

牦牛酸奶坊旅游地图

酸奶坊是一個非常有情調的地方,很隨意,很休閑,很有個性,也是一個很浪漫得地方。墻上,是各地來西藏旅游的驢友照片;桌上,是讓大家隨便涂寫的旅游日志;藏式的裝飾恰到好處地點綴在不同的角落,讓人感覺溫馨親切。如果你有機會去拉薩,可以去這里小坐一下,感受這里的氛圍,感受這里的文化,也留下你的感受。

交通指南:酸奶坊就在布宮的腳下,藥王山馬路對面,很多公交車都可以直達,人均消費也就在十塊左右,酸奶在八塊、十塊不等。

1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