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的春天從藏南開始,讓我們相約2018藏南林芝

已過,盡管嚴寒依舊,但溫暖不會太遠。和著春的腳步,請拋下冬的沉重。藏南谷地的早春,我們看到的不是萬紫千紅的百花盛宴,我們只看到春日里一縷明媚的陽光,南迦巴瓦腳下一朵怒放的桃花,然烏湖畔一場乍暖還寒的春雪。三月的藏南,是青藏高原春的起點。

藏南林芝

西藏的春天是美麗的,美麗的讓你忘記了她的高寒與高海拔。三月的林芝,寒意未盡,卻已是花的海洋。粉嫩的桃花,在氣勢磅薄的雪山懷抱中無限柔媚。妖嬈桃花,映著蔚藍云天,美不勝收。遠方的雪峰還有皚皚白雪,桃花已如醉霞緋云般地爭相斗艷。開的肆無忌憚,開的暢快淋漓,大有紅透雪山之勢。

3月西藏林芝桃花開

林芝桃花

藏民們都說,看雪山,是要有佛緣的,只有有緣人才能目睹南迦巴瓦的真容。三月里,最后的夕陽余輝映照在雪山上,神山披上了金色的霞光,云霧似薄紗緩緩掠過,金色的光影和山尖緩慢流動的云霧,共赴一場與南迦巴瓦的約會。

雅魯藏布江2

南迦巴瓦峰

魯朗牧歌,遠處的碧綠蒼翠、林木蔥蘢與油菜花交相輝映。蜿蜒流淌的尼洋河畔如水墨畫,山的雄奇與河流的柔美和諧相融。

鲁朗林海花开

鲁朗林海

雅魯藏布江大峽谷。山險水急處,經幡飄蕩。讓我們想起命運、前世以及禍福滴轉,想起輪回、宿命以及花開彼岸。

尼洋河春天

巍峨的群山,寂寂的沙渚,以及綿延不絕的煙柳,如此絕好勝景,恰似一幅水墨卷軸之上,揮之不去的、煙雨江南。

藏南山林

西藏的春意,徹底的濃縮在林芝三十多天的時光里。一起去農舍旁、田野里、湖泊畔、還有雪山的懷抱里,跟著藏區萬神的腳步,賞遍林芝最精華的春日風光。這里的田野、村莊、湖泊都被柔軟的春雪所覆蓋。春雪紛飛的小村曼妙如詩,春雪覆蓋的湖水碧綠幽藍,就是一個清清朗朗的世界。
推薦春游西藏路線:  2018年林芝桃花節+拉薩+納木錯+羊湖 8日遊

2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