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在日喀則包車去珠峰方便嗎?

在日喀則包車去珠峰方便嗎?想在日喀則包車去珠峰大本營的驢友都會有這方面的疑問。現在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下日喀則到珠峰大本營的一些情況,希望對你的行程有所幫助。

包车去珠峰游玩

1、日喀則到珠峰大本營費用: 先從日喀則做班車 (日喀則東郊客運站,上海廣場斜對面)到定日縣,費用:50RMB 。然后在定日打聽去珠峰的車子, 旅游旺季(5、6、7、8、9月)每天都有去珠峰的車子而且大多會在定日縣稍做停留。 費用在50-100RMB左右。 所以路費可以控制在220RMB以下。

2、從日喀則到珠峰大本營最短路線354公里,駕車也得8個小時。一般早上出發下午才能到,玩1-2小時的話,返程已經很晚甚至半夜了。去珠峰最好都在那里過夜,一天往返基本不可能,夜路很危險,估計包車師傅也不會愿意。

3、建議從拉薩包車去珠峰大本營,一般包車去珠峰大本營的旅友都是在拉薩包好車,途經日喀則,所以在日喀則不太好拼車。

西藏珠峰

4、拉薩到珠峰往返一般1450公里左右,拉薩到珠峰建議最少是四天時間,線路如下:

第一天:拉薩-羊卓雍措—江孜—日喀則

第二天:日喀則-定日-大本營或絨布寺

第三天:珠峰一日游-定日—拉孜

第四天:拉孜-日喀則-拉薩

價格:提前需要知道,西藏拼包車受季節影響較大,6-9月份是西藏旅游的旺季。

每車每天1000-2000元左右,可以四個人平攤車費,再加上吃100元,住100元,(豐儉由己)珠峰門票180元。珠峰景區還有進山費車型不一樣費用也不一樣小車400元每臺車。包車,5座車費在5000元左右,按四人計算一人一千多,加上門票進山費吃飯住宿之類的大概所有費用人均要2000元了。

西藏包車鏈接:西藏旅遊包車 丰田越野车 别克GL8商务车 14座商务车

去珠峰大本營的一些注意事項:

1、珠峰大本營海拔較高,容易高反,應該做好這方面的防范措施。

2、珠峰大本營天寒風大,應該帶足防寒衣服,做好防寒護暖工作。

3、去珠峰大本營需要邊防證,應帶足證件,以免影響行程。

4、珠峰大本營那食宿都比較簡陋,自己可以預備一些食物。

1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