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有哪些比較好的特產?

西藏被稱為是離天最近的地方,神圣到極致、美麗的極致,吸引著眾多的游人前往。在這樣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地方,西藏都有哪些特產?想要自己留著做紀念,或者買一些特產送人。

答:西藏是一個神圣而美麗的地方,特產也很多,就拿吃的來說,主要有雪蓮、松茸、冬蟲夏草、天麻、貝母、核桃、紅土豆、黑木耳、醉梨、人參果、牦牛、牛羊肉、藏紅鹽、炒青稞、風干肉、吹肺、生牛肉醬、油拌人參果、藏餐羊血腸、奶渣包子、酸奶餅、拉薩雪茶、甜茶、吧啦餅、酥油、酥油茶、馬奶子、干酪、藏酒等。

去西藏,藏飾一定不能少。但不是說就是那些很貴的,而是泛指具有藏民族特色的飾品,一般以天然寶石、動物骨骼、藏銀、藏銅手工制作。藏飾的材質、圖案多被賦予吉祥的寓意,帶有濃烈的藏傳佛教的色彩。

西藏物品特產:唐卡、藏刀、藏紙、麝香、藏紅花、尼木藏香、藏毯、加查木碗、民間木雕、天珠、牛骨飾品等特產。

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