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18藏文化史詩劇《文成公主》,在哪里演出?

拉薩《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詩劇拉開了2018演出季帷幕,演出地點在哪兒?開車怎么去?

答:4月20日晚9時,《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詩劇拉開了2018演出季帷幕,這是自2013年首演以來的第六個演出季。拉薩《文成公主》大型實景劇演出地點坐落于拉薩河畔慈覺林(原次角林)中國西藏文化旅游創意園。
行車線路一:東線——從拉薩市區過拉薩大橋右轉,見《文成公主劇場》指示牌左轉即到。
行車線路二:西線——從拉薩市區過柳梧大橋左轉直行約10公里,右轉即到。

據悉,經過5年的打磨和經營,《文成公主》在演出品質、品牌口碑、票房成績等方面都取得了顯著成績。同時,該劇在助力周邊農牧民脫貧方面成績顯著,800余名演職人員中,當地農牧民占到95%。
在剛結束的北京國際電影節上,域上和美集團旗下和美影業舉行了以“文化自信影像表達”為主題的成立暨揭牌儀式,將與北京電影學院聯合出品以文成公主進藏和親為背景的史詩電影,打造繼《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詩劇之后又一個文化品牌。

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