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傳說可以看到前世今生能力的神湖—拉姆拉措

每一個提到拉姆拉措的人,都對它神奇的傳說所敬仰,許多人都說拉姆拉措擁有看到前世今生的能力,雖不知真偽,但是光憑那裏的美麗風景,都值得大家前去觀賞一下。

拉姆拉措位於西藏山南地區加查縣境內,距離縣城約65公裏。獨特的地理位置,讓拉姆拉措壹直以來都鮮為人知,加上地處邊境區域,去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拉姆拉措”藏語寓意為“吉祥天姆湖”“聖姆湖”或“瓊果傑湖”,拉姆拉措湖邊海拔4000多米,觀景平臺海拔5400米,上觀景平臺要勻速緩慢攀爬,切忌不要劇烈運動過大,以免引起高反,造成麻煩。湖面面積不大,但在藏傳佛教轉世制度中,它卻有著極其重要且特殊的地位。

西藏旅行社

每年尋訪達賴喇嘛、班禪等大活佛都會前來觀湖下相,因而倍受信徒們敬仰。每年藏歷四月至六月,許多善男信女前來這裏朝聖觀景。據說可以從湖面上看到自己的前世今生。這種事呢,信者有,不信者無。

西藏旅遊

據說朝拜此湖的有緣之人還可從湖水幻示的影像中看出神喻的前生和來世。聖湖能呈現每壹個去朝拜、神湖的人未來的命運,只要虔誠地向湖中凝望,聖湖就能為朝聖者顯示出未來的各種景象。另外多人同觀,所見各異,可以從湖水的倒影中看到自己的未來,成為無數善男信女探求自己命運的寶鏡。

西藏旅遊

能看到前世今生的拉姆拉措神湖,難道不應該去觀賞月下嗎?好了,今天域龍旅行社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裏,希望各位遊客能旅行愉快。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