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雅魯藏布大峽谷入口處

雅魯藏布大峽谷,地球上最後的秘境。在西藏這個旅遊勝地,雅魯藏布大峽谷現今仍有地區尚未有人涉足。雖不能冒險進入雅魯藏布大峽谷,但是可以在西藏旅遊景點派鎮觀看南迦巴瓦峰,拍下它險峻的山峰。如果你想西藏旅遊時去一睹雅魯藏布大峽谷的雄健的美資,那接下來就去瞭解一下雅魯藏布大峽谷入口處派鎮吧。為將來完美的西藏旅遊多做一些瞭解。


在號稱“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有兩個世界之最,一個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一個是世界上最深最長的河流峽谷——雅魯藏布大峽谷。整個峽谷冰川、絕壁、陡坡、泥石流和巨浪滔天的大河交錯在一起,環境十分惡劣。許多地區至今仍無人涉足,是地質工作少有的空白區之一。


雅魯藏布所包含的美是大自然賜給人類的雄健的美,是能讓人抖落所有矯情回歸自然的美。這種美只擁抱勇士和強者,這種美是懦夫和弱者無法消受的。這種美是無法輕易用言語來概括的,這種美恐怕只能你親自去一步一步走過,才終能明白。

派鎮地處雅魯藏布大峽谷入口處,是進入大峽谷或者是墨脫的大本營。北臨雅魯藏布江,崗派公路沿江橫穿而過,水陸交通便利。夏季時出入墨脫的商人、旅遊者從四面八方彙聚如此,熱鬧非凡。

在派鎮可以觀賞南迦巴瓦峰和加拉白壘峰的壯麗雪山風景;在派鎮下邊的江邊,可以看到後面森林之上的多雄拉雪山雨霧迷漫,時隱時現。在派鎮住宿很方便,各種規格各種價格的住宿條件,從幾十塊的青年旅社到幾百元的四星級酒店,應有盡有,多種選擇。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