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西藏玩7天左右,能去什麼景點玩呢?

去西藏旅遊時,如果時間不多,大概一個星期左右,能去哪些景點玩呢?希望是經典一點的景點。對於這個問題,首先要確定,是坐飛機到西藏旅遊,還是坐火車到西藏,因飛機一般都是當天抵達拉薩,往返就是需二天時間,如是坐火車,一般是二天時間到拉薩,往返就是四天時間了,餘下的才是真正玩的時間。現就飛機給大家推薦一條較經典的也是最著名的景點線路,供大家參考。

計畫旅遊時間:7天,往返大交通:飛機。

第一天:內地坐飛機到拉薩機場後,直接到拉薩市內酒店入住(當天是來不及參加出發的團隊車的,所以只能是第一天先休息,本身剛抵達拉薩高海撥,也適合先休息)。

第二天:可以去布達拉宮、大昭寺、八廓街、羅布林卡等拉薩市內的景點玩玩。

第三天:納木措湖去看看,是西藏三大聖湖之一哦。

第四五六天:去林芝轉轉,首選林芝景點是巴松措、雅魯藏布大峽谷、卡定溝、魯朗、千年大柏樹、秀巴古堡等景點。

第七天:從拉薩市內坐車到拉薩貢嘎機場,坐飛機返回內地。

說明一下:要把上面的景點在這七天內遊完,需要包車去,跟團遊,旅行社是選的最主要的景點去玩,有些景點沒時間去,但包車就可以全部去遊完。

另外,七天時間也可去以下這個組合線路,但沒上面的經典,屬次選線路。也就是:第1天抵達拉薩入住酒店休息,第2天拉薩市內遊,第3-4天納木措二日遊,第5-6天日則二日遊,第7天坐飛機返回內地。如果希望看雪山的朋友,可以拉薩市內一天+珠峰四天+抵達和離天的二天,也是七天時間,此線路組合也不錯的。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