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遊||拉薩到林芝交通攻略

林芝和拉薩是西藏最受歡迎的兩個地區,也是西藏景點分佈最多的兩個地區。 每年都有絡繹不絕的旅客前來遊玩,欣賞這雪域高原的獨特美景。 林芝又稱為西藏小江南,包含了雅魯藏布大峽谷、巴松措、南迦巴瓦峰、魯朗林海等著名景點,每年的3-4月還有桃花盛開,許多遊客都會去參加林芝桃花節。

有些旅客由於時間關係不能完全瀏覽西藏美景,於是從拉薩直接前往林芝成為了許多人的選擇。

那麼從拉薩該怎麼到林芝去呢?

火車前往

隨著拉林鐵路的通車,拉薩到林芝,可以直接乘坐火車,時間需要三四個小時,就可以到達。
票價64.5元起,不同鋪位價位不同。 12306官網即可査詢車票資訊。
林芝到拉薩之間的風景也是很棒的,不同的車次途經的網站有區別,可根據自己的情况選擇合適的班次。 拉林鐵路開通後,也解决了容易暈車朋友的煩惱。

乘坐拉薩到林芝的汽車班車

拉薩的東郊客運站有拉薩到林芝八一鎮的班車,拉薩東郊客運站的具體位置為:西藏拉薩市江蘇東路3號,一般在市內打的10元可到達。
每天6:00開始就有拉薩到林芝的班車,價格根據你乘坐的車輛類型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大客車票價160元,班次較少,一般中午以後就不再發車,坐滿人即走。
還有依維柯、金杯車、商務車等,票價在120—200之間,班次較多,性質就等同於大巴車的替補,有客發車,坐滿人即走。

 

選擇拉薩包車或者租車去林芝

若是人數較少的,也可以選擇拼車。 拉薩到林芝包車價格也是車型越好,包車價格也就越高,並且旺季的包車費用更高。
若是人數較多,又想找一臺經濟實惠的車型,建議大家選擇商務車。 並且旺季若是用車,一定要提前預定。
包車主要考量的是包什麼車,什麼月份。 包商務車和包越野車價格會有所不同。 拉薩算是比較熱門的旅遊城市,可以分出淡季,平季,旺季。 一般來講,報車去林芝,七座商務淡季差不多一天是1200,平季1400,旺季1600左右。
如果感覺包車比較貴,那就直接報個林芝二日遊或林芝三日遊,有門票讓利,費用還包括吃住,至於價格,要看他們出的是越野車,還是商務車,還是中巴車,越野車和商務車也要看具體車型,但無論如何都比自己包車要便宜不少。

 

自駕前往

自駕的話,途經的景點可以隨時停下,不受時間等約束,可以自在的遊玩。 拍拍美景,感受大自然的奇妙。
以上就是從拉薩到林芝的所有交通管道了,大家可以提前做好攻略,按照自己的遊玩計畫選擇合適的交通工具。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