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關于香港人去西藏旅遊的壹些問題

香港人進藏需要什麽證件?
通關進入內地必需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即回鄉證;如您還有港澳居民居住證在行程中會更方便,過安檢/住酒店手續會簡單些。
香港人及澳門人到西藏旅遊不需要辦理入藏函,行程中如有到邊境地區的,與大陸遊客壹樣還需要辦理📑邊境通行證(邊防證)。

香港人進藏交通指南
從香港到西藏,選擇火車還是飛機,如何安排?
全程飛機壹般是第二天到拉薩,從福州/成都/重慶/昆明等地中轉的多。
建議先飛機到西甯,然後從西甯上火車可以22小時就到拉薩,且能體驗青藏鐵路。
全程火車需要第三天到拉薩,從廣州或重慶/成都/西甯等地轉車。時間長壹般不建議。

坐飛機與坐火車哪壹個更容易産生高山症?
沒有證據表明哪種方式進藏反應更輕,主要還是因人而異。那些說坐火車更容易適應的是壹個誤區。建議選擇自己平常感覺不那麽累的交通方式爲佳,適合自己的就好了。無論哪種方式進藏,前面兩三天都要多注意休息,不要洗頭洗澡,切記!

回鄉證在網上買機票提供要入藏函怎麽辦?
忽略這個提示吧,只有外籍或台胞進藏需要辦理進藏批准函。只要您是用回鄉證訂票的,放心訂就好了,請注意不要用香港護照訂進藏的機票。如果訂票平台對港澳證件有限制,那可能是系統設置的原因,到航空公司官網下單或找我們都是可以的。

香港人進藏住宿指南
根據現階段的政策規定,港澳遊客進藏旅遊需要住在有涉外資質的酒店。如果您同時持港澳居民居住證,那可住宿的酒店範圍會放寬至大多數正規酒店。
涉外酒店不壹定都是星級酒店,只要是有辦理好涉外接待資質的青年旅舍,客棧民宿,甚至是帳篷營地都可以。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