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尋訪林芝桃花源 我在這裏等你

每年的三月,就是林芝的桃花文化旅遊節,這個活動至今已經有11年的曆史。冬天還未卸去銀裝,這裏已然是花的海洋。那粉嫩的桃花如同姑娘臉色動人的高原紅,成千上萬,各展其枝。桃花溝三面環山,溪水傾瀉而下,岸邊野桃勃勃。

林芝的桃花不同於其他地方,田間壟上、縱橫阡陌、無一地不是野生桃花的世界。古樸蒼虯的百年、千年野生桃樹上盛開著密密匝匝、層層疊疊的嫩蕊繁花,與藍天、雪山和翠綠相互映襯下充滿著野性和激情的視覺。

一朵、兩朵、無數朵……以遠處山峰的皚皚白雪為背景,桃花便會如同醉霞般爭奇鬥豔,粉嫩的桃花在氣勢磅礴的雪山中無限柔媚,中國最美的春天將如約而至。有人說,桃花和林芝是有感情的,也許只有在林芝看桃花,才能感受到與世無爭的快樂。

在桃花節期間除了賞桃之外,還有當地的響箭比賽、千人鍋莊,藏名歌舞等代表藏民風情的活動。林芝的桃花全部野生,許多要兩三人才抱得住,桃花林前更有遍地油菜花燦爛相映,春色盈盈。這裏的桃花盛開,很是繁榮,此景絕對不看會後悔!所以,各位驢友們請抽出時間來一睹林芝桃花節的芳容吧!

要觀賞如此美景,最好的起始點是從桃花村開始,經桃花溝,東瓊村。途中,桃花、油菜花還有皚皚雪山交相輝映,讓人心醉其中。在這當中值得一提的是羅馬村,被譽為最美桃花村,吸引著大量遊客。2017年林芝桃花節的主題是“相約林芝、尋訪中國最美的春天”,在這個春意萌萌的季節,西藏拉開了她全年旅遊旺季的序幕。今年的桃花節已經過去了,尋訪林芝桃花源,那么我們何不相約明年的桃花節?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