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在拉薩秋遊哪個地點好

  拉薩秋遊的話納木錯是一個特別獨特景點。在這個地方,你可以享受清澈的湖泊,湖泊和地方的人看在晚上的那段時間覺得很夢幻。在此期間,你還可以看到雪。秋天來了,樹腳下也開始逐漸變黃。整個地區會讓人感覺很神聖。這裏的門票價格也僅僅85元。 
  對於拉薩秋遊可以在美麗的拉薩河。拉薩河是在秋天的那段期間非常棒的一個景區。在該地區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景也很不錯,比如,你可以選擇去這個地方,周遍露營或野餐。那裏有一個非常高的周圍的群山可以選擇去這個地方登山。有一個在這個景區特別多的傳說。有人說,這是幸福的象征,所以有很多遊客會選擇去那個地方在和周邊散步。該景區門票價格大概在58元。

 

  去拉薩秋遊的時候到當地旅遊南一中是比較好的一個景區。在這個地方,秋天的那段期間可以看到正在凋零的樹木,整體的環境會讓人覺得有特點。還有就是在這個地方參觀的那段期間,可以選擇去登山。最主要的是景區內的道路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平坦的,所以在走路的過程中不會讓人覺得十分疲累,另外在這個景區內,有很多的樹木造型都很奇特,可以選擇去那個地方的樹木周邊拍一些照片。這個景點的門票價格大概在75。

2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